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桃園青埔特區:都會型水生公園「Xpark」在2020暑假8月7日正式開幕登場

2020.06.25

桃園青埔特區:都會型水生公園「Xpark」在2020暑假8月7日正式開幕登場

都會型水生公園「Xpark」在今年暑假8月7日正式開幕登場。

桃園最新水族館要開了!2020年下半年度眾所期待的新型水族館「Xpark」,預計在2020年8月7日正式營運。由日本「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」所策劃的地上3層、地下2層、佔地4500坪絕美Xpark水族館,目前館方釋出開幕日、館內設施影片等詳細資訊,快來一起看看最新亮點! 「Xpark」官網日前已搶先曝光的4大展區中,預計未來還會有10個以上展區,從官方釋出的影片看來,「福爾摩沙區」有絢麗的燈光感受台灣海洋生態之美;「雨林探險」重現潮濕溫暖的雨林,同步運用科技使動物光影落在遊客身邊;「癒見水母」無邊鏡面打造出奇幻氛圍,欣賞水母點綴的萬花筒世界;「企鵝奇遇」可近距離觀看企鵝的各種可愛姿態,還有「漫步叢林」彷彿置身在大自然綠意。最後館內附設的「咖啡廳」經過巧思設計連通企鵝的活動空間,打破餐廳的框架設計,讓企鵝陪著遊客一起用餐、喝咖啡,度過最療癒的午茶時光。

 

˄